這是第一次志偉不在家,只有我和寶寶單獨相處,我發現寶寶真是一個拘謹又早熟的孩子,實在不像他這個年紀該有的反應,很少會有2歲的孩子吃巧克力糖吃完一個,會再告訴你”媽媽,寶寶再吃一個”重點是吃完這一個他就真的不會再和你要,一般的2歲孩子應該會”番”吧,丞丞就是一個很節制的人,也許是奶奶教得太好了,感覺很有家教,可是也有人覺得這樣太機車了,實在不像2歲的孩子,沒有2歲孩子小小的任性,不過真的是乖寶寶...
  寶寶啊媽媽最近一直在想一個問題,到底我該把你留在中壢讀幼稚園還是該把你帶回頭份媽媽身邊呢?媽媽知道奶奶把你照顧的很好,可是你讀書媽媽也想參與呀,媽媽也想幫你簽聯絡簿,可是爺爺一直考慮師資的問題,媽媽想過了,與其把你放在很好的學校,你會和同學們比較,爸爸媽媽都不是高學歷高收入一族,沒辦法每年送你出國玩(現在的孩子好像暑假都會比誰去哪一個國家呢??)也辦法給你很好很好的物質生活,那不如把你帶在身邊,誏你自由發展,只要你人格態度正常,沒有偏差,想學什麼媽媽儘量滿足你,應該會比較好吧?應該會比較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