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每次回中壢都特別累,要張羅我那小不點
這星期日早上開始又有點流血而且肚子有些痛
已經2天了,而且昨晚居然痛醒
本來以為是想"大號"但蹲了好久還是上不出來
肚子還是持續的痛
整晚幾乎沒什麼睡
早上起來想想不太對徑
本來打算下星期才去產檢的
但今早還是忍不住去看醫生比較安心
我已經承受不起再一次失去的痛了
早上可能有人剖腹生產等了1個半小時
終於輪到我了
照了腹超,醫生馬上說大約5週囉...(實際5週又4天)
看樣子這一次是漂亮的胚胎
約好過2個星期來照心跳
這一胎因為前幾次的經驗老公特別的擔心
要我一定躺在床上不要亂跑
不要逛市場.....
看來老公也是超級擔心
剛剛還說如果順利他要開始存錢
我就問他"why"
他說要買定焦鏡啊....自己開心到不行....
老天保佑,肚子裡的孩子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不論男女,
爸爸媽媽都愛你(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