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回家,發現丞丞有點有氣無力的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丞丞感冒了,而且一直狂拉肚子
所以爺爺奶奶星期四一大早就帶丞丞去看醫生
雖然吃了藥但拉肚子的情況一直沒有改善
所以星期六晚上又帶丞丞去看醫生確定不是腸病毒
到了星期日雖然還是拉肚子但精神好多了
這星期五六丞丞晚上居然肯和我們一起睡了
但因為有點發燒所以整個晚上我幾乎沒有睡
一直起來看丞丞有沒有發燒,有沒有踢被子
搞到我自己都感冒了.....
好累啊............
丞丞從小奶奶一直都照顧的很好
在我記憶中,好像只有2-3次感冒吧
而且每次我們回家時大多好了
所以我也沒什麼照顧到 " 生病的丞丞 "
不過9月號的巧虎剛好教到 " 勇敢看醫生 " 
所以現在丞丞吃藥都很好餵
一下就喝完了
" 巧虎 "真是天下父母的好朋友呢........
本來想這星期要帶丞丞去永安漁港的..
誰知道人算不如天算
下星期吧.....希望丞丞快點好
剛剛丞丞還打電話來
跟媽媽說 " 我已經不會拉肚子了,媽媽放心上班..."
聽了好開心,雖然我知道是奶奶教丞丞說的
但,就覺得我的小子長大了....
寶貝,要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