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出關啦......
悶了30天的我都快瘋囉
想到前一個月的今天我把小芯語生出來
其實整個過程並不是那麼的順利
要生的前一天我還很開心的去買了85度C吃個飽
隔天中午的刀我早上肚子就已經咕咕叫了
到了11點20左右我就被推進手術房
護士幫我插尿管,剃毛,等到快12點麻醉師才姍姍來遲,
一上麻醉就馬上劃刀,但我覺得這次好像比較久,可能是要延著上次的位置開,
所以比較久一點,而且這次醫生是從我的肚子上方很用力的壓才把芯語擠出來
隨後護士就在我臉旁幫芯語吸羊水,我請麻醉師幫我確認是男寶寶還是女寶寶
確認是女寶寶後,我就被打了一針睡著了,
等我醒來時已經是下午約2點鍾了,但是有2個護士一直在我腳旁說我聽不懂的術語
於是我問護士怎麼了?(我記得我生丞丞是約2個小時就推出手術房了)
護士說因為我一直出血,所以現在在幫我打血漿,
一直到約3點林醫師出現,他才告訴我說,
因為我的子宮收縮不好,所以有點小血崩,目前幫我輸2袋的血,
後來每隔3-5分鍾就有護士來壓我肚子看是否還有出血,
一直到下午4點才推出手術房,因為醫生沒告訴我的家人,
他們只覺得很奇怪,怎麼這次這麼久還以為是結札手術的關係呢.
當天晚上因為我又吐,又一直出血,所以志偉當晚就不敢睡,一直看著(心想撐過今天就好了!)
果真過了當天我的狀況就好多了,第3天就排氣可以吃東西了.
當時心想生小孩代價真的很大,以後如果小孩長大不懂得孝順真是太傷心了
不過一切都過去了,現在芯語已經1個月大囉,
出生時體重3400公克,出院時3150公克,
現在4140公克,喝了我3罐奶粉囉,
一切都平安順利,感謝老天爺給我1兒1女100分!
希望孩子們都平安健康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