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PP_0202.JPG 

今天是我小芯語滿11個月的日子,好快呀!要趕緊記錄下來,免得我忘記了!

芯語現在聽得懂人話囉!叫她拿東西給媽咪她就會拿給我!

問她頭呢?她會摸摸頭,耳朵呢?她會摸摸耳朵,

問她鼻子呢?她會皺皺鼻子,問她腳呢?她會看看她的腳丫子!

一切都太可愛了,雖然偶爾會"凸垂"叫她摸頭會摸耳朵!

而且叫她謝謝,她會整個頭往後仰,再往前點頭!哈哈哈!好可愛喔!

我的寶貝啊!妳太棒囉!媽媽看到妳都忍不住想親親妳!

好愛好愛妳呀!好想把妳帶回來每天看著妳!

快過年了,丫伯也帶著丞丞去設計師那剪了一個帥氣的貝克漢頭

之前丞丞也剪過,很帥的!一點都沒有小孩樣像個小大人

愛美的丞丞一直照鏡子,還跟丫伯說以後要來阿姨這裡剪喔!

臭小子!不知道賺錢很辛苦嗎?你剪一顆頭要花丫伯500元耶還不含洗頭呢!

不知道賺錢只知道花錢的臭小子!爸爸媽媽都不知道還有沒有工作呢!?

政府給的消費卷快拿到手了,要來幫大伙買過年的新衣服了!

我想買條牛仔褲,可是我太胖啦!穿褲子一定很難看,不管啦我要買啦!

給我錢。。。。。老公。。。。給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