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的假期好快又過了,這星期五帶芯語去新竹馬階看醫生

因為妹妹每次大便都會一直哭,而且都帶有一些血絲

婆婆懷疑妹妹屁股會不會長東西,所以還是看醫生確認一下比較好

醫生看看妹妹的體重(10公斤)說妹妹應該不是天生腸胃不好

只是最近腸胃魯動不好,我還是不放心,所以醫生還是幫我照了一下X光

現在很方便喔不用等片子,直接看電腦營幕,醫生說沒問題只是大便真的多了點

簡單來說就是一肚子大便啦。。。

可以喝些優酪乳就可以啦,這2天我都有給她喝真的便便比較順喔!

這樣我就放心了,4/4剛好是兒童節不知道去哪溜小孩

想想最近的是明德水庫剛好有水舞表演來去看看!

但好像都還沒ready好,隨便看看套套圈圈(套到1隻青蛙和牛)就去遠百逛街了

LX30007.JPG 

妹妹一整個不想下來走臉好臭啊!

LX30017.JPG

水庫旁有一間飯店"明湖水漾"看起來好高級,

我們一靠近馬上就有人出來問我們要不要泡湯,天啊都快熱死了還泡湯??

LX30038.JPG

還是來去新竹吃飯吧,想幫妹妹買鞋所以到遠百

就吃SKYLARK吧!我都沒吃飽,妹妹和丞丞倒是吃不少!

母女笑得好開心啊!

LX30069.JPG

來張認真的吧!

LX30067.JPG

昨晚妹妹睡著了,看著她的小臉不自覺的抱著她,好可愛啊

睡著的妹妹像個小天使,好愛好愛妳呀妹妹!

好喜歡妳追著我跑的樣子,走路都走得不太穏了

還要努力的跟上媽咪的腳步,深怕媽媽跑走!

今天回來在車上爸爸說:好奇怪!回家還要和自己的兒子女兒說再見!

我也不想啊!我超不想的!可是沒辦法啊!

今天回家聽到婆婆說,租我們店面的叔叔因為手受傷

年紀又大了,所以不要租了!

婆婆本來希望我們搬回家,我做生意!

但是。。。。應該不會吧!不划算吧!

今天爺爺找人來估改房子的師父,應該要整理一下再租出去吧!

這樣也好,我們有自己的生活,他們又有租金收入!

唉!好想妹妹喔!她現在應該翹著她的小屁屁睡得很香了吧!

希望妹妹便秘的問題早點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