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啦,前一天因為妹妹睡相不好老是睡在我身上,所以沒睡好

再加上緊張所以早上很早就醒了,先帶2個小朋友去吃早餐

再去洗頭髮然後帶2個小朋友去公司畫粧,好忙啊。

因為成果展不能拍照,所以我沒帶相機

只能拍拍我們畫粧的花絮,大伙很認真的在自己臉上堆粉

今天最大的功臣-婉棋,她9點半就到了先把自己搞定

DPP_0004.JPG 

畫了眼線的小朱,眼晴有神多了吧!

DPP_0031.JPG 

妹妹來湊一腳,這時媽媽已經打好底粧了,等著別人來幫我畫眼粧

DPP_0033.JPG 

兒子也硬要來一張,好吧!拍吧!中埸休息!

DPP_0034.JPG 

這次學到了,原來舞台粧最好不要畫紫色的,因為加重色彩後會像被打到黑青一樣

不然往年我們都好愛紫色,去年我好像也是畫紫色的,今年亞歆還是選擇紫色

才剛堆色而已,認真的婉棋在調色中

DPP_0038.JPG 

還有這次情商我們家最美麗的小姐-姿莉來幫我畫眼粧

後來我們才知道一開始姿莉幫我畫的眼粧很黑,我們一度還覺得太黑把它調淡

一到會埸每個人黑得跟鬼一樣,每個人才又加深眼影

DPP_0040.JPG 

可愛的如姿(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寫!)由她的妹妹操刀

丞丞一直要爸爸去跟她說"她好漂亮",小色鬼真是有樣學樣。。。

DPP_0052.JPG 

搞怪的2父子,無聊搞自拍,妹妹都快睡著了

DPP_0054.JPG 

妹妹睡覺的標準動作--摸眉毛

DPP_0057.JPG 

看到沒,這就是一開始姿莉幫我畫的全黑眼粧,像不像被打到啊!

DPP_0058.JPG 

兩兩一組,大家各忙各的

DPP_0065.JPG 

DPP_0066.JPG 

自己畫眉毛,原來我的頭髮被綁成這樣

DPP_0067.JPG 

快畫好的亞歆,老公說鏡頭真的不能太好,魚尾紋跑出來了啦!

DPP_0075.JPG 

畫好粧的我(到會埸補粧後比這個濃5倍!)換上BRA先來一張"爆乳"照吧!

DPP_0085.JPG 

剩下的只能等老師的專業攝影師的照片囉!老公一去到都還沒開始妹妹就想睡覺了

所以老公看都沒看就帶妹妹回家了,還好這次丞丞有看到最後

第一首我在台上表演就聽到丞丞喊"媽媽",還好大家不知道他媽是誰,不然就糗了

中間跳錯,老媽說我就在吐舌頭傻笑,老姐說妳的妊娠紋真明顯,廢話妳坐第一排當然明顯囉!

希望後面的人看不到,攝影大哥修一下片吧!

最厲害的是老師跳的那一首是臨時改的,前一天老師才在腦中想舞步想到零晨4點就睡了

隔天就直接上埸表演,可能彩排和正式表演跳的不一樣吧!

反正我們也看不出來,也只有她自己知道跳什麼吧!

整個結束買完晚餐回到家已經10點多了,卸完粧已經快12點了,好累啊!

倒頭就睡,沒想到最難缷的居然是指甲油,不知道是不是擦太多層了,超難缷的!

整體來說給自己打75分,因為看到丞丞,佩娟她們一直在笑,我就想笑就忘了舞步了

雖然跳錯,但是吐個舌頭笑笑也就過了,努力了這麼久總算表演完了!算成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