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班後就很少做髮夾給芯語了,這2天心情很好也很有FU所以做了3對

第一對:像一朵盛開的粉色系小花,中間還有顆小草莓呢!

B001.JPG 

第二對:粉藍小點點蝴蝶結,雖然夏天快過了,但妹妹有好多藍色的衣服

婆婆每次幫妹妹穿衣服就會幫她配同色系的髮夾,所以我還得配合妹妹的衣服呢! 

B002.JPG 

第三對:粉色小黑點蝴蝶結,加上施華若世奇的鑽很閃喔!底下是丞丞畫的摩托車。。。

B003.JPG 

妹妹長大了懂事了,每次要回頭份都會抱著我說要跟我回頭份

聽到心裡真的很難過,很想把她帶回來,但家裡實在沒人可以照顧她

何況爺爺奶奶把她照顧的很好,我又不想讓她這麼早上幼稚園,怕她會生病

再忍耐2年就可以讓芯語回來上中班了,好希望到時有錢可以買房子

孩子大了快要有自己的房間了,現在的地方實在不夠住,廁所也只有1間

每次我在洗澡,丞丞就跑進來說要大便,又不得不讓他進來

可是孩子大了不能老是這樣,唉!希望我能中大樂透或者中統一發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