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2個星期志偉就要出國3個星期了,於是從上星期開始換我開車回中壢,其實也還好嘛只是平常有人開車,自己就不會想要開,不過我想練習練習難不倒我啦,為了回家看兒子,我會加油的.....
這星期回家,志偉終於拍出另人感動的相片了,本來我在想也還好嘛買新相機新鏡頭新外閃,拍的soso,但這星期可不一樣了,可能他玩出心得,把丞丞在洗澡玩水的樣子拍得"攢啦",這樣我就覺得投資相機是對的..
星期天準備要上樓整理回家的東西時,聽到丞丞說"爸爸媽媽要上班了",哇心頭一陣酸,好想不要回家,又好想把他帶回家,我的丞丞長大了,懂事的讓人心疼,媽媽好愛你呀,媽媽好希望天天看到你,看不到你只能看照片,要聽爺爺奶奶的話喔,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