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大玩具到貨啦~~小林10公升的攪拌機!

由於上周四去上過吳昇達老師的課程,因為老師用的是專業型的攪拌機

回來後一直心心念念想要一台,忍不住跟老公開口說我好想要喔~

沒想到老公就從皮包裡拿了一疊錢給我,說拿去買吧!YA!二話不說趕緊上網找

本來想買大家都在用的士邦8公升攪拌機,打電話到竹南的烘培材料行問

他們只有賣小林的攪拌機,但小林硬生生多了好幾張小朋友啊。。。。

這台比我的COACH包還貴的大玩具。。。。。。

但性急的我實在不喜歡"等"的感覺,牙一咬,跟它拼了就買吧!

於是,這台大玩具就到我家來囉~~~歡迎。歡迎。。。。

a0001

面板有5段速及一個計時器,方便我們攪拌計時,很方便喔~

a0003

標準配備是一個球型,一個S型,一個漿型,我又再加購了一個C型勾

a0006

a0007

a0008

a0005

定位後先清缸,打了一個麵糰(第一次打的麵糰要丟掉喔!)

晚上做了一些湯種,明天再開始操小白囉~~~

我用了6年的"小P"就要在我家退役了,轉戰婆婆家

a0010

婆婆的朋友現在也在玩麵包機,拿回家讓她一起玩,朋友就更多互動了~~~

最後,當然還是感謝親愛的囉~我會努力做好吃的麵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