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4年丞丞就要上小學了
這2 天趁著丞丞回頭份帶他出去逛逛走走
不知不覺走到后莊的信義國小
看到外觀很新很美
一走進去是一大片的綠地很吸引人
旁邊就是小朋友的遊戲區
國小四週都有建案
我也好想有自己的房子喔
我理想中的房子並不需要太大
但是1樓要有1間孝親房
因為丫伯不知道會不會結婚
以後公公婆婆想來和我們住或者有天年老了
生病了,需要我們的時候也許我們因為工作的關係
無法回去照顧,也可以接來和我們一起住
2樓是主臥+書房,希望主臥和書房是分開的
臥室不用太大,乾淨簡單就好
3樓有2間小孩房,哈...因為我有兒有女各要有1間房
也許還有4樓可以是爸爸的音響室
想想真是過癮......
可是什麼時候我才會存夠錢呢????
老天爺啊給我中張樂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