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回家,為了兒子的一句話讓我好難過,
讓我覺得是否要做些什麼改變了
起因是昨天早上我問兒子"丞丞,你最愛誰?"
丞丞說 " 我最愛爺爺奶奶!"聽了之後我沒什麼感覺,
重點是下午,午睡前我和丞丞在聊天,
我又問他 " 丞丞,以後你長大了要不要養媽媽?"
丞丞聽不太懂,我又解釋一次
"你現在還小,媽媽養你,等你長大了上班了,
媽媽就老了不會上班了,那你要養我嗎?"
丞丞聽了就馬上回我說
" 是奶奶養我,不是你!!!"
當下聽了我真不知該怎麼回答
是啊!是奶奶把你養大的,奶奶真的很辛苦,
難怪人家會說 " 生的不如養的 "
我也好想把你帶在身邊呀!如果爺爺肯放人的話???
而且,星期五回家,丞丞跟我說
"媽媽,我不要在你頭份讀書,我要在爺爺奶奶的中壢讀書"
真的要分這麼清楚嗎?兒子是我的,早晚都會回到我身邊
我也希望小孩們能和爺爺奶奶培養感情
所以我也不在乎他們怎麼說
只是聽到丞丞說的當下,有點難過吧!
小孩很清楚,很真,誰對他好,他就對誰好!
真的要多花點時間陪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