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很愛吃提拉米蘇,我喜歡那表面有些苦苦的可可粉

內餡有些甜甜的帶點咖啡味,再加上綿綿的蛋糕體

配上一杯冰冰的咖啡!啊!人間美味啊!幸福的咧!

所以我上網找了很多食譜,但是我們這裡買不到瑪斯卡邦起司!

退而求其次,只能買現成的提拉米蘇粉,自己調內餡!

戚風蛋糕就自己做囉!

成品還算滿意啦!

今天再做一個準備帶回家孝敬兒子

沒想到我忘了把火力全開只開到上火,又剛好失心瘋放在中層!

10分鍾後就聞到燒焦味了,趕緊把火力全開,拿到下層放!

上面在蓋上鈻薄紙,還好只有表面一點焦,刮掉就好了,

反正表面要上內餡撒上可可粉,應該就可以蓋掉了吧!

 

早上清冰箱還剩下一些辮子乳酪,

就順便做了10顆黑糖堅果乳酪饅頭!

那可是我明天的早餐及給老弟的謝禮呢!

這次改用中大火,果然表面好看多了,也發起來了不會蒸不熟的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