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走了,因為胎盤萎縮,只剩羊水,醫生說要作手術拿掉,所以昨天一早本來要去的,但就因為肚子餓所以多喝了一杯水,不能開刀,還被醫生罵了一頓,只能再餓6個小時,等下午3點多才能開刀(因為要全身麻醉),又再一次進入林可羽開刀房,一個人躺在手術台上,好害怕啊,當時一直在想我還有沒有勇氣再生一個,又要再進一次這裡,其實整個過程很快,打了麻藥一下子醫生就處理好了,在恢復時護士還一直叫我,因為我的臉色很蒼白,血壓也很低,問我有什麼不舒服,我說肚子很痛,她說那是子宮收縮很正常,還有那裡不舒服?我問她我什麼時候可以吃東西,我好餓喔,
她說原來是肚子餓血壓低所以臉色很差,她說只要不會想吐了就可以吃了,去吃一客牛排吧,吃一客就補回來了,今天同事們就帶了一客牛排來幫我補一補,真是感動吶......
    跟我做了2個多月的寶貝,準備好了就回來吧,媽媽知道妳是個小女生,是媽媽一直期待的小女生,媽媽會把身體養好,等妳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