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境_0001.JPG  

這個新年的假期已經過了一半了,今天已經是年初三

是我每年回娘家的日子,呼 終於過了最難熬的年初一

每年初一是老公家最忙的時候,是阿姑回娘家的日子

我和婆婆一大早我6點起床,婆婆大約5點起床就開始忙了

一直到中午過後大家都離開了我才能好好休息

真難為婆婆了若是沒有我幫忙她大約4點就要起床忙了

今年還好晚上沒有另一攤公公朋友,不然還要再忙一次呢!

沒辦法嫁人了就只好這樣,想想沒結婚前我過年也都是睡到自然醒的

總是要有些付出。。。

好快喔再2天芯語就要滿週歲了,我去RT準備了10吋的大蛋糕

因為今年剛好初五是芯語的農曆生日,也是姐姐國曆生日,一起慶祝囉!

祝芯語平平安安長大,快快樂樂的過生活!

祝姐姐找到好對象,但不一定要結婚啦,有伴就好!

清境_0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