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這星期的排休日,剛好老公也是今天排休

一大早本來想去肯德雞吃早餐,沒想到頭份肯德雞居然沒早餐

只好去”m”吃早餐囉!吃完就先去領”消費券”

回來把我們的”civic”洗乾淨,想想還早耶!出來去走走好了

想來想去!來去我想很久的”山上人家”好啦!

真的是”山上人家”啦!整路都是”U型”山路

超恐怖的,我整路都手握把手,一隻腳很想幫爸爸踩煞車

開了好久整路都沒什麼人,路又超小很難會車

路上看到花開得好美,索性停下來拍張照吧!

q0049.JPG 

有個專業的攝影好手剛好在拍照,請他幫我們拍,果真”構圖”就是不一樣!好美!!

希望30年後,是2個白髮蒼蒼的老人一起坐在盛開的花下,談著我們的小孫子!!

q0055.JPG 

我想山上應該整間店只有我們2個吧!沒想到一去停車埸居然是滿的

好多人啊!停在我們旁邊的mini cooper超酷的,來一張吧!

 new2.jpg

其實來這的很多都是老人家耶!有一群4個老婦人一同開車上山聊天

還有2個老夫妻背著相機一起開著好車,延路玩著上山喝個下午茶

我們夫妻倆好羨慕啊!好希望我們以後也可以這樣!!

山上人家大門口

q0062.JPG 

很有”fu”的2面鐘,我好喜歡!也想買一個牆掛式的2面鐘,要價3仟多!

q0083.JPG 

很悠閒的一個下午

q0122.JPG 

還有在草地上的小兔子,不怕人喔!

q0125.JPG 

點餐區

q0066.JPG 

園區的一角,很大的草皮,適合小朋友跑跑跳跳!

q0071.JPG 

待了1個小時已經4點了,趁太陽下山前趕緊下山

走之前和我們的愛車來張照吧!

 new1.jpg

 老公心心念念就想換鏡頭,他說現在出遊不可能一直換鏡頭

他希望買一鏡到底的旅遊鏡,要價3萬耶!

好貴!老公說等他存到錢可以買,小孩都長大了,我要拍誰??

是啊!我一直說小孩的成長不等人,敗下去吧!

財務部長決定:贊助一半15000元,剩下的一半老公自己存

可以先借用但要每個月分期付款!哈哈哈!!

這星期就先敗下去吧!假日來去中央大學試新機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