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回家時在頭份交流道上,爸爸因為來不及閃避

壓到了1隻小貓,我們看到時有閃,前輪過了但後輪卻來不及就壓上去了

嚇死我了,心裡一直唸著"阿彌陀佛"真希望它沒事!

回到家後妹妹又像之前一樣不要我們抱,一直`黏在奶奶身邊

真麻煩每次都要一個晚上培養感情

妹妹現在最常講的就是"嗯"手一直比就是要出去散步

a4.JPG 

很愛喝水,但是每次喝完水都喜歡把嘴嘴壓進去

a6.JPG 

已經晚上10點多了還不睡,還在跟媽媽玩

a10.JPG 

做鬼臉的妹妹也好可愛喔!

a20.JPG 

前幾天上網發現原來中壢有婦幼館耶!而且是免費的喔!

今天早上爺爺奶奶去爬山,我們就帶丞丞和妹妹去看看

裡頭有一個遊戲室,有一個像"M"的溜滑梯及球池

丞丞假裝自己是一隻大鯊魚,還跳水呢!

P1000656.JPG 

妹妹被爸爸用球埋住,很無辜的樣子

P1000662.JPG 

裡面還有1間兒童閱讀室,但丞丞還是對溜滑梯比較有興趣!

P1000664.JPG 

*****************************************************************************

父母一生好像都在為小孩而努力,不管到了孩子幾歲還是會為他們擔心

擔心他們怎麼還不結婚?擔心結了婚孩子沒人帶?擔心他們沒錢養小孩?

一堆擔不完的心?一直要到2隻眼睛 閉上了才停止

可是這些擔心我們的孩子知道嗎?懂得感激的又有幾個?還是這些都是應該的嗎?

我想要到生了孩子之後他們才會曉得父母的辛苦吧!

我不要!我不要!

我和老公說好孩子長大了就讓他們去吧!我們過我們的生活!

坐著巴士約好老朋友一起去環島旅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