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一大早帶著丞丞及妹妹去附近的"興國幼稚園"參觀

整個園區好大,遊戲空間也很大,每間小朋友的教室都有自己的床

所以孩子們是個別活動,吃飯睡覺都是在自己的教室內

只有才藝課體能課電腦課在別間教室上課,比較不會有交叉感染的間題

整體來說還蠻滿意的,拿了簡章及費用明細回家給爺爺奶奶看

本來以為他們會很高興,終於要讓丞丞去上學了

但是劇情直轉急下,爺爺奶奶居然不希望丞丞在中壢讀書

奶奶還是希望孩子大了要跟父母,由父母來教育

可能也有聽了隔壁鄰居的話,他說爺爺奶奶給的都是舊知識及觀念

還是要由父母教育才會接收新觀念,

早說嘛!要不是以為爺爺捨不得丞丞,怕他受不了,我才不敢帶丞丞回來讀書

老人家也真是的,有話就早點和我們說嘛!2邊都在猜對方在想什麼好累!

其實我心裡也還蠻高興的,終於可以把丞丞帶回來了,而且這也是我們做父母的責任啦!

只是我又開始要煩惱丞丞的適應期了,應該會先把丞丞帶回來和外公相處一陣子

我不打算假日把丞丞帶回中壢,我不要他2邊住,讓他有後路可退

所以應該會有好幾個星期不回中壢了吧!看看丞丞的狀況再說!

7月讓他和庭庭去上半天,8月再正式上中班吧!

只是爺爺和老公說"我們把丞丞帶走,他應該會流眼淚吧!"

奶奶比較看得開,她說"沒關係我們還有妹妹!"

我想不只丞丞,我們和爺爺奶奶都要一段時間來適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