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訂的伊萊克斯吸塵器終在我放假時寄來了,其實當天我們在逛SOGO時就有看到在賣

售價是我買的價格再加5000元左右,售貨員一直不願意介紹這台給我們

只介紹旁邊那台特價10000元左右的,只是我們幾個一直看Z8240

原來它是醫療級的吸塵器,難怪這麼貴了

來拆吧!它連束線帶都有伊萊克斯的MARK!

 b1.JPG

內容物就不介紹了請各位去看486大哥的介紹吧!或自己看說明書吧!

實際來使用看看,有一點重量,但還可以接受!看到那白白的粉末了嗎?那就是塵蟎或粉塵

b5.JPG 

我們其實前幾個月有請B&Q前賣塵蟎吸塵器的來家裡吸過一次了

但它售價實在是讓人敗不下去,而且機器很大台,零件也不少

才過多久我們的床舖倒出好大一堆粉塵,看照片看不出來,沒關係我有錄起來!

 

第一次我們把床的2面都吸一次,我想日後大約每週會吸一次吧!

吸的時候機器後面很熱,但是空氣還好耶!丞丞蹲在後面都不會怎樣

不像一般的吸塵器後面在日光下會看到很多粉塵粒子,造成二次污染

當天晚上丞丞只有起來1次揉鼻子,前幾天晚上都要起來好幾次

不知道真的是這個問題還是他太累了,我再持續觀察中。。。。

我有用顯微鏡看了一下這些粉塵,大多為身體的皮膚屑,半透明狀態

有一些是土色的物質,我在猜想是塵蟎的屍體但已不成形所以無法確定

但不管如何看到以下這堆東西在你床上你敢睡嗎??

b9.JPG 

近一點看!想吐了吧!我就睡在這上面耶!

b13.JPG 

在顯微鏡下看到的大多為以下的樣子,看起來是皮膚屑(我有研究過皮膚屑喔!)

om-2.JPG 

以上分享完囉!現在機器在老弟那,不知道他使用如何了,

我們有好幾個家庭,要讓這台機器使用率發揮到最高

反正它只要水洗不需要集塵袋,不用擔心耗材的部份!

希望過敏趕快遠離我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