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丞丞很黏他爸爸,每天晚上回來所有事都要他爸爸一起做

所以他爸爸快被煩死了,昨天我叫丞丞去大便(因為他3天沒大便了!)

丞丞就又大叫"爸爸快點來陪我!爸爸來幫我擦尿和腳!爸爸。。。。。"

他爸爸一去就說"你沒有手嗎?你不會自己擦嗎?唸了一堆但還是幫他做

後來我們一起在沙發上看電視,爸爸拿了一本丞丞的汽車雜誌正要看

丞丞一把就拿過來說"這個我看,那裡還有很多本你自己去拿一本來看!"

我看爸爸快要受不了了,馬上說"丞丞你去拿一本給爸爸看,這樣爸爸才會很愛你喔!"

這時,丞丞很認真的翻過去看著他老爸說

"你沒有手嗎?你沒有腳嗎?你不會自己去拿嗎?"

哈!哈!哈!當下我和老姐笑到快翻掉!被自己兒子將了一軍!

他老爸只能笑笑的自己去拿一本汽車雜誌來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