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新竹Costco開幕的日子,聽說早上就有好多人排隊領免費的早餐

我沒去排但是呢晚上也和老姐帶著丞丞去湊熱鬧,老公本來要星期五才回來的

因為學校沒什麼事所以昨天提早回來也和我們一起去

人真的爆多,但是停車埸很大而且還有人指揮所以還算好停車

但是他由停車埸到賣埸沒有手扶梯要自己走,我覺得設計得不理想

因為如果停在B2或B3真的會走死,還蠻遠的要走出外面由大門口進入

裡面有2層樓,看起來就是一個大型倉庫,並不是很好逛可能是人太多

沒辦法慢慢逛,之前就有聽說這裡的東西很大份,沒想到真的這麼大份耶!

什麼東西都是超大包的,零食也是,我想"大潤發"真的不會倒!

真的不適合一般小家庭,也許中秋節烤肉的時候可以去買吧!

我買了一盒麵包(裡面有8個麵包,是最少份的了!)139元

還有一隻熟的牛肉腿,只要切片就可以吃了,要價299元

老姐買了起司棒及巧克力還有牛肉腿

裡面最暢銷的是什麼你知道嗎?人手一盒喔!

就是佩瑩要我買的"西雅圖拿鐵咖啡"519元,不誇張真的人手一盒耶!

我想短期內我應該不會再去了,真的不知道要買什麼

想要的都太大包了,吃多了對身體是負擔,還是去逛大潤發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