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一個三八又愛漂亮的獅子女,我又換髮型啦!

去年12月燙了捲髮,但因為我的頭髮不長所以髮型師把我捲度提高

但我還是不適應整頭捲上來,所以還是在昨晚又燙直啦!

老公說我是有錢沒地方花!"切"懂什麼!我是換個工作換個髮型換個心情

再過2天我就加入失業一族啦!我快要由TPO畢業了,頓時感覺有些失落

不知道沒工作後我要做什麼好?老爸叫我去做生意好了!

好像算命的都說我適合做生意耶!但是我有些不願意,總覺得做了生意後會沒有生活品質

我是個好勝心很強的人,不容許自己失敗,如果投入金錢心力了勢必會全力以赴

我想到時應該會很忙吧!那和我當初不留TPO想照顧小孩的心意不符了

所以一直還在考慮中,除非我真的找不到工作吧,我才會走到這最後一步

兒子在新的幼稚園適應的很好,我很高興!也期許自己要努力的找工作配合他的腳步

希望失業的日子不會太久,我實在不喜歡沒有工作的日子,沒有目標感覺有些空虛

唉!我真是勞錄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