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直都在問我和老公都離職了到底再幹什麼呢?

好吧我來告訴大家我們這幾天再做哪些工程

首先,我們本來要加蓋鉄皮屋的,但因為廠商遲遲不報價,

我又擔心3月下會接近梅雨季節,我的房子又會漏水

所以和老公討論後決定,好吧那就我們自己來漆防水漆吧!老公上網查了好久

我們也到B&Q去看價格,發現原來ICI防水塗料在B&Q是賣原價

所以我們又到頭份最大家的油漆行問,原價是18L-3210元,但他只賣2700耶

算一算我們需要7桶的量,這樣我們又省下3570元,還好當時沒在B&Q買

所以第一天也就是上星期五我們買了泥沙加上ICI以1:1的方式先把大的破洞補上待乾。。。

c003.JPG 

這星期一發現原來有些洞太大了,第一次的補土不夠又陷下去了,又再買沙補一次,待乾。。。。

c004.JPG 

星期二待乾沒施工。。。

星期三:因為我們的地板上有陳年老垢,需要用铁刷先整個刷乾淨才能上第一道的防水漆

所以中午吃完飯12點半我和老公馬上跟它拼了

你們看看這就是住了10後的陳年老垢,看了我頭都痛了

c006.JPG 

還有青苔耶!

c008.JPG 

老公全副武裝上場囉!還好沒拍我,我搞得像慰安婦一樣!

c014.JPG 

老公努力的再刷刷刷。。。。。我們就是用這個小铁刷刷光全部地板的啦!

c018.JPG 

人客啊!你看看!你看看!有沒有給它白帥帥!這花了我們夫妻快5個小時

c020.JPG 

為了這個我的玉手都長水泡了啦!嗚。。。。果真省錢是要付出代價的啦。。。

c023.JPG 

我全身的骨頭都快散了,真的好累啊!比上班還累。。。。

但是想想這防水層只要2萬就可以打死,一切都值得啦。。。它保固5年喔!

不過我想我們應該在第4年就會再塗一次防水了吧!聽說後來保養的就很省了

不用用這麼多桶防水漆!真好!現在就等明早做第一層防水囉!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