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丞丞是一個非常膽小的人,連上廁所沖水都要先把馬桶盖放下來才沖水

真的想不到他會喜歡看爸爸最近買的醫學週刊,裡面的照片都是真人拍攝的

b001.JPG 

每週都會出一期,裡頭都是血淋淋的照片,可是丞丞超喜歡看的,還要求爸爸解釋給他聽

b002.JPG 

爸爸自己都怕得要死咧!還喜歡看"兒童好奇心大百科"很適合小朋友看喔!因為有注音所以丞丞會自己看囉!

a001.JPG 

其中他最喜歡的是男生女生的身體構造為什麼不同?哈!現在是丞丞這個年齡對男女性器官好奇的階段

a002.JPG 

裡面還有很多小朋友常發問的問題,每天洗完澡丞丞都會要求爸爸陪他一起看!

丞丞不喜歡看電視,所以洗完澡有大把的時間可以做他想做的事,但常常都不夠,每次都要很晚才睡咧!

丞丞一直以來對畫圖的構圖都很直接,下筆也很準確,但是對色彩的描繪就不那麼精準

這是用油性筆一次勾勒出來的跑車,呵!媽媽都未必能一次精準的畫出來咧!丞丞,贊!

b005.JPG 

所以媽媽要求丞丞現在畫完圖後能上色,多練習上色的技巧!

下面是丞丞畫了一台重型摩托車,旁邊是一個外國人,呵!媽媽幫他蓋了2個very good !

b003.JPG 

還有丞丞這次端午節幫龍舟畫上顏色,嗯,有好一點囉!不會全部都一種顏色了!

b004.JPG 

還有丞丞一直以來都喜歡這個英文網站,他對英文非常有興趣,所以媽媽會讓他玩一下丞丞也會跟著唸呢!

這個網站的發音非常標準,而且還有一些學習的小遊戲,很棒喔!分享給有需要的媽咪!

http://www.starfall.com/n/level-a/learn-to-read/load.htm?f

丞丞各方面的學習都很好,唯一讓我擔心的還是偏食的問題

很多東西都不喜歡吃,只有在學校不敢不吃,所以丞丞的身高體重都在低標以下

如果大家有什麼好方法可以讓孩子不偏食,請留言給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