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的曾氐魯味後,再來介紹我家正對面的"双營涼麵"吧!

本來我不知道這家原來是連鎖店耶!是我在中壢火車站附近又發現一家才知道的

我現在要介紹的是NOVA對面的這家,它無時無刻都很多人,生意之好的咧。。。。

這是我家2樓拍的照片,它前後都可以進入,每到中午跟晚上都是非常多人

b005.JPG 

你看,這是中午11點就很多人在排隊囉!那個"吊架丫"的就是我老公,後面還有一拖拉庫的人耶!

b007.JPG 

它的涼麵和壽司是最有名的,但今天我們只吃涼麵,它的涼麵我吃不出有什麼和別人不同的地方

但它的醬就真的好吃,今天有小朋友要吃所以選擇原味,還有我愛吃的辣味,敢吃辣的人一定要選辣味的!

b011.JPG 

b012.JPG 

吃的時候別忘了一定要徹底拌均,才會好吃喲!

b016.JPG 

還有會配上一碗味增湯!不會很死鹹但也沒有很特別就是了,主要是便宜啦!一碗15元!

b009.JPG 

還有我第一次吃他的蒸蛋,很滑記得沒錯的話是1碗15元!

b010.JPG 

從我們家看下去,真的不騙你生意最好就是這家人,屹立不搖每天一早就開門做到晚上10點吧!

有機會來中壢別忘了去品嘗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