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情人節~~應該說是每年的情人節,我老公是從來不過的啦。。。。

但是今年很不一樣喔!我的姐妹~iris 今年訂給我們眾姐妹們一人一盒巧克力呢!

袋子是可愛的粉紅色,我猜應該是台中很有名的巧克力專賣店吧!~~chochoco

b001.JPG 

哇!看起來好高級的外盒啊!還有一個大的蝴蝶結耶!

b002.JPG 

打開來好精緻的包裝啊!

b003.JPG

就這麼小小的一盒巧克力,價值不斐啊!它叫做卡魯哇巧克力70%

b004.JPG 

剛含在嘴裡有點苦味的可可粉,在含一下巧克力溶在嘴裡,一點都不甜略帶苦味是我喜歡的味道!好吃真好吃!

b005.JPG 

這個巧克力讓我一口接一口,本來我就還蠻愛吃苦甜巧克力的但怕胖一直不敢多吃!

可是忍不住啦!一次含了五顆呢!哈!因為有些苦所以丞丞不愛,給我賺到囉!我自己吃,胖死活該啦!

謝謝iris囉!雖然離開我們但卻從來沒忘記我們這群姐妹啦!期待妳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