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去參加了YING老師一年一度的師生展,這次名為"夏祭"

入口的海報很吸引人喔,舞團的6位美女,舞技都很棒喔!

b036.JPG 

舞展全程是不能拍照錄影的,所以想看照片可能要去老師的網站囉!

整埸的表演都很精彩,學員們也都很努力的把平時練的成果展現出來

這次有很新沒看過的主題,像是爵士風的"百老匯"很有感覺咧!很棒!

還有"DOUBLE DOUBLE"很有節奏感的一首,是裡面我超想學的一支舞(老師聽到了嗎!)

當然還有老師的獨舞"魔幻之夜"很喜歡老師跳舞的樣子,很有自信,每個節奏都很到位

有時覺得看習慣了老師的舞風,再去看別人超不習慣的,不是說別人不好,只是不習慣而已。。。

還有中國扇子和肚皮舞的結合,很新的題材,從來沒看過的,很特別也很好看喔!

因為有一次丞丞和我去救國團上了一堂課後,回家就和我說

媽媽我一直看你老師耶!她好漂亮喔!知道是誰嗎?呵!就是"dora"啦!

他現在是dora的粉絲喔!整埸都在問dora老師有上台嗎?一直說她好溧亮喔!

看到老師和dora跳舞,他不會說專業舞者,他說她們是舞蹈專家!呵!小子看了2年有看懂了哦!

會後獻花,我的一束送給了ying老師,丞的一束送給了dora老師還和她們拍張照囉!

b038.JPG 

b039.JPG 

丞在回家的車上說,媽媽我今天晚上會作夢耶!我以為他是害怕所以作惡夢!

結果他說我今天晚上可能會夢到dora老師耶!昏倒!丞你也太喜歡dora老師了吧!真是超級粉絲耶!

今年舞展大成功囉!期待明年的舞展囉!

******************************************************************

再後補一下,今早帶丞去吃早餐,他居然和我說

媽媽明天妳去跳舞,幫我問一下dora老師要不要當我女朋友....天啊!

我和他說dora老師已經有男朋友囉!他居然說那可以交2個男朋友啊!

我的媽呀!怎麼會這樣,我想我大概50歲就要當丫嬤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