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嫂嫂在聊天時,剛好聊到教小孩的部份

我就說到了上星期哥哥妹妹被我罰站的事,回來後丞丞就說

媽媽妳為什麼要和別人說我和妹妹被罰站的事,突然之間我發現原來丞丞長大了

會覺得這樣是不好意思丟臉的,當下我和丞丞說

媽媽和舅媽只是在互相討論一下教養的問題,互相學習對方好的地方

但是,我還是和丞丞道歉,並保證下次我不會再別人面前說小朋友被處罰的事了

小孩子開始有自尊心囉!真的長大了,以後我也要特別注意別又說溜嘴了

來看看丞丞這週在胡老師那學畫的"板畫"很特別,一般家裡是不會讓小朋友玩的

因為要板畫畫好後沾上顏色轉印,會弄髒全身(小朋友不太會控制)

大家看看能看得出丞丞畫什麼嗎???我只看得出來龍蝦

b0002.JPG  

換另一個顏色,好像還有螃蟹耶。。。。

b0001.JPG  

胡老師的課很特別,她從來不會重覆上同樣的課程

各式各樣的類型都會讓孩子們試一試,做燈籠啦,手搖鈴啦,水彩,蠟筆,勞作,剪紙。。。。

訓媡孩子手部的肌肉群及觀察力,給孩子很大的創造空間

我喜歡胡老師的教學方式,希望丞丞能好好的學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