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2天就是除夕夜了,很快的2012年就要過去了

回想去年,好累好累。。。。。。。。

在工作上總覺得一直遇到瓶頸,沒有進步,好不容易大家的努力在2013年要發酵了!

但2013年開始卻因為案子確定了,工作愈來愈多,多到我連睡覺都睡不好

快爆炸的感覺........

家裡呢..老爸的腳因為蜂窩性組織炎導至截肢,且因為血桖所以腳放了3支支架

這樣一住就是近2個月,還好在顏醫師的照顧下,可以在農曆年前讓老爸順利的出院

感謝老天.............

家裡的每個人都累翻了吧!尤其是老媽,老姐和老弟,輪流請假顧爸爸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

我的新年願望.....

第一:全家人都身體健康.....

第二:我的工作順順利利....

第三:老公工作順順利,身體健康...

第四:我的2個寶貝快樂.健康........

我親愛的朋友們大家都健康快樂.........

新年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