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2個星期丞丞開始學習自己吃飯飯了
雖然這樣講,其實他是只喝"咪咪"啦...
每次左右2手輪流拿湯匙
光是丞丞一個人就要3個碗,2支湯匙
1個是他自己要喝湯的碗
1個是裝他的飯飯
1個是我再裝1碗湯待涼,等會喝完補給用的碗
我的媽呀
每次吃完飯就像大戰過後的現場一樣
衣服全溼不打緊
桌上地上全是湯湯飯飯的
整理起來真是要人命
不過看他吃的很開心,我也很開心
寶貝2歲3個月了耶
好快啊.......
從他瓜瓜落地到現在開始學習打理自己
轉眼而己
其實有時候還蠻懷念丞丞還不會走時
抱著他逛逛市場啦...去nova...去公園.....
一切一切都好像還是昨天而已
有人說是因為我們是假日爸爸媽媽的關係
所以會特別珍惜和寶寶的相處
也許吧.......
不管怎樣
我都不想錯過寶寶成長的點點滴滴.......
一直到寶貝不需要我為止....
好愛你呀...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