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生一件另我非常感動的事
下午替丞丞洗好澡
我在幫他穿衣服
爸爸在幫他吹頭髮
忽然,丞丞兩手摟著我的肩膀緊緊的抱住我,對我說
" 我最喜歡媽媽了..."
當下我有點嚇到了
這對很多小朋友來說可能是很普通的話
但是丞丞從來不會講這種話的人
以前不論我怎麼跟他說
媽媽最愛你了最喜歡你了
那你有沒有最愛媽媽
丞丞從來都沒有回過我,從來都不理我的
昨天居然這麼說而且說了2次
當媽的我心理真的是滿滿的幸福
覺得有兒子真好
寶貝,雖然媽咪肚子裡有小寶寶了
但是對你的愛還是不會少的
媽咪最近因為身體不舒服
所以回家都比較少和你玩,也比較少帶你出去
等媽咪過一陣子身體好一點了
媽咪會多陪陪你的
你要乖喔
媽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