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沒回中壢,在家躺了2天,本來想今天要正常上班的
但昨晚陪老公出去買"顯示卡"才一下子而已,肚子又開始痛痛緊緊的,
想想算了還是再請一天休息好了
本來老公是叫我多請幾天,但我覺得年初而已要我把假都請完
實在捨不得,以後沒假請很痛苦的,而且沒請完還可以換錢咧!!
但馬上就被唸了一頓,老公說能撐一天是一天,女兒住加護病房的機率就小一點!
要錢我先給你5000塊,你給我乖乖躺在家裡....
我當然知道,只是躺在床上2,3天了,腰酸背痛的..好累喔!
好想上班和大家聊聊天,時間過得也比較快嘛!!

今天早上我試著沒吃安胎藥,到目前為止好像只有次收縮1次而已!
我想只要不要一直走明天應該可以上班了吧!?
還好公司離家裡很近,5分鐘就到了,真的不舒服就請假回家吧!
現在雖然宮縮次數少了,但下背部酸到一個不行,
幾個小時就想熱敷一下,不知道這是不是也是產兆的一種???

有2個星期看不到丞丞,好想他喔!不知道丞丞會不會想爸爸媽媽??
我看是不會啦,他只想要"車車".....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