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最近好會講話囉,好愛跟著大人一起講,現在丫公丫嬤在教台語及客家話,丞丞每次講話都好好聽,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兒子都覺得好??呵呵呵......
這星期參加同事的訂婚,順便回外婆家一下子,但這一下可樂壞了丞丞,因為丞丞最近迷上警察車,回到外婆家本來還有點怕生不肯下來(媽咪抱著),但是一看到警察車可不得了了,馬上抱著不放,連我們要走了還不肯還人家,還好外公說沒關係就給丞丞,這下不得了了,吃飯也拿,睡覺也拿,都不肯離身就是了,不知道以後會不會給我考軍校呢???
昨天晚上丞丞因為不知道是不小心還是故意的打了我一巴掌,我馬上就把他的小手翻過來打了一下,丞丞就大哭一下子就到丫公身邊求救,丫公就在哄他說怎麼可以打媽媽呢??不要哭了,你怎麼可以打媽媽,打丫公就算了....當時我聽了更生氣,當下馬上說丫公也不可以打啊...其實我知道老人家很疼孩子,畢竟快70歲了才有第一個孫子,但是孩子現在不教以後就更難教了,真怕丫公把丞丞給寵壞了...也許明後年要把丞丞帶回來自己教了,不過應該要抗戰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