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2天又是母親節了,這是我第3次過母親節,
不同的是---現在的我是2個孩子的媽囉...
好快呀!母親節那天正好是芯語滿3個月!
不知道現在的芯語會做些什麼了??
上星期回家已經好會跟人笑,雖然沒有笑出聲音
但還是很可愛喲!
媽媽好想妳呀!
每天晚上睡覺得時候都會聞聞妳上星期睡覺的位置的味道..
雖然帶小孩是很累人的事,但有孩子的都知道
看到孩子的笑容一切都是值得的!!
突然想到一件事...上星期丞丞一大早我在吃早餐時跟我說:
" 媽媽,妳不行打我喔,妳這樣很沒有禮貌耶!妳不可以這樣子..."
聽到我當場笑出來...原因是前一天恩恩參加媽媽同事的婚禮
因為姐姐一直摸恩恩的推車,恩恩翻過去就打姐姐.
當下我就把丞丞拉到旁邊說 " 不可以這樣打人喔,這樣很沒有禮貌喔!"
沒想到我的乖兒子居然記住了而且還會用在我身上....
不知道要說兒子聰明還是.....
以後在兒子面前可得三思而後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