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9/11,是我阿妹仔滿7個月的日子,
想想還真快呀!我生完已經7個月囉!(但身上還掛一些肥油!{#emotions_dlg.emotion_b11})

7個月的芯語已經坐的很穏囉!而且好愛吃!看到什麼就往嘴裡塞
應該就是人家說的"口腔期"吧!
妹仔很愛笑喔!但是也很怕生,看到不認識的人都會扁嘴要哭!
而且好怕熱,只要冷氣一關掉就滿頭汗!我看家裡電費要破萬了吧!

這2天看到vw在討論”奶瓶型蛀牙”
它說:一般性的蛀牙會黑黑的,但奶瓶型的蛀牙不會只會有洞!
慘啦!{#emotions_dlg.emotion_sad_smile}我丞丞也有,在上門牙的中間也已經一個洞了!
我看網路上的那個媽媽,她說她小孩蛀得很嚴重!
小孩又太小,只能全身麻醉來治療!
完蛋啦!丞丞超怕看醫生的,何況是牙醫!他一定會把牙醫手咬斷啦!!!
不知道要怎麼跟婆婆說,麻煩她注意丞丞及妹妹(妹妹已經長2顆牙囉!)
睡前喝奶一定要刷牙,醫生說漱口只能把沾在牙上的髒東西沖掉
不能把牙上的牙垢清乾淨,一定要刷牙才可以!
丞丞比較好要求,妹妹只能用紗布巾清潔
希望他們不要有一口爛牙才好!
要想想辦法帶丞丞去給牙醫生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