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就這麼過了,現在是2009年的第一天

很開心的是2個小朋友在我的左右邊甜甜的睡著

雖然很擠很擠,但是很甜很甜!

每天早上我都約7點多就起床,弄早餐自己先吃飽

再準備芯語一天的稀飯,時間過得很快

芯語也快要11個月囉!很皮但很可愛!

今天的太陽很大喔!雖然很冷但是乾冷

和爸爸商量看看要不要出去走走!

公司放假1個星期,給了我和小孩相處的時間是最大的收穫吧!

有些人可能無法想像為什麼我會這麼珍惜!

因為平常我和小孩分處2地,星期假日也很難把小孩帶回頭份

所以只要一有機會我就會想把小孩帶回頭份

一方面比較自由,另一方面我希望孩子能適應頭份的生活

孩子漸漸長大了到了該唸書的時候,只是....唉!

 

新的一年大家有什麼新希望呢?

我的願望是:我的家人朋友們大家身體健康!不要被裁員!大家都有工作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