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開始要讓丞丞去試讀書幼稚園

昨天我和阿姨一起帶他去玩2個小時 ,很開心

昨天下午我就帶丞丞去買他讀書要用的盥洗用具及拖鞋

好說歹說的勸說,希望他今天能乖乖的上學

結果呢?!無效!還是由老師拖進去,我才走成功

當然免不了大哭一下,老師說只哭了約1分鐘,我心想那還好!

中午阿姨再去看他時,丞丞正在吃飯,他和庭庭說阿姨來接我回家啦!

本來還講好阿姨先回家吃飯,等會再來接他,但老師要帶他去刷牙時就不肯了

但阿姨還是先走,丞丞被老師抓回去,

沒多久老師還是打電話來請阿姨帶回家

唉!還是失敗了,我就知道沒那麼簡單

丞丞說不要再去幼稚園了啦,阿姨威脅要把他的車車丟掉(車子是丞丞的生命!)

但丞丞說:那就丟掉啊!哇!他居然怕到這樣耶!

明天不知道要如何讓他起床去上學?而且就算這2天適應了

星期五還是要回中壢,我看他大概就不肯跟我們回頭份了吧!!

這真是很艱難的問題啊!如果在中壢讀爺爺根本不會讓他哭那麼久吧!

搞不好馬上就帶回家了!真煩!

希望有經驗的人快點告訴我該怎麼做!?

大部份的人都說要狠下心,小孩放了就走,慢慢的孩子就會適應了!

可是我同事的到現在2個多月了還是每天哭耶!

起床去上學都用騙的!我真不想用這個方法!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