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一生的志業-------減肥

誰來救救我們日益肥大的身驅

尤其是年過30,新成代謝一整個差

小腹變大腹,多怕人家以為我們又懷孕了

渾厚的大屁屁,自己看了都想吐了!

今天去中醫師那把脈,醫師說我脈象很沉,很弱!氣很虛!

身體的循環很差,要我多喝四神湯

看了舌苔後說我身體太溼,我就說嘛我是水腫啦不是胖!!

開了一些補氣調整身體的藥,順便札了幾針(有給它插電喔!)

希望我整個新成代謝快一點!不要再胖下去啦!!

PS.張砥中:不要忘了我們”插賭”的事喔!

                     每天別忘了要去跑步練身體!!

姐妹們:要減肥的一起來吧!這樣大家互相激勵才會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