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我的丞丞乖乖吃飯,我這個做媽的真的無所不用其及

星期五一大早送完丞丞去上學,我就和老姐直接殺去新竹寶山郷農會

這家是婆婆在中國時報上看到的有賣橄欖粉,婆婆說很有用又開胃脹氣便秘都可以吃!

b0006.JPG 

它有分小孩子吃和大人吃的,小朋友的有加些其他物質,看成份很營養喔!

大人的老爸有買一罐綠橄欖粉治便秘聽說很有效!

我買了2罐,這星期六日帶回家1罐給妹妹吃,丞丞早晚各吃1次3湯匙

我覺得真的有開胃耶!比較會吃一點,雖然還不是很多,但比之前真的好太多了

以前吃飯都要用逼的,這2天晚上可以吃到5顆自己包的水餃和1碗湯,飯後吃一顆鳯梨酥及水果

希望可以在長胖一點,不然都沒有QQ肉了!看我的臭小子!

b0002.JPG 

妹妹這星期也是味口不佳,眼睛都有眼帶了,變得好奇怪!也瘦了一些!

不過這2天也是好一點吃比較正常了,不然婆婆說妹妹都只吃白飯!什麼都不吃!

而且這星期婆婆的手抱妹妹都快斷了,妹妹又只要丫嬤一個人,別人都不要!真的辛苦奶奶了!

唉!這星期工作上有了大變化!公司可能真的要被併了!

我和老公都不知道還有沒有工作,下星期公司應該就會明朗化了吧!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