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99年的最後一天,再過10個小時就進入民國100年啦!

覺得今年的跨年很不一樣耶!要進入百年了心裡其實很興奮

回顧99年,這一整年發生了好多事

3月我和老公都選擇了離開我們工作8年的公司

3月弟媳生了我們湯家唯一的男丁

4月小彬彬生病了,大伙忙翻了,還好我和老公都沒上班可以幫忙

4~7月我和老公過著無業遊民的日子,每天還是準時帶丞丞上下學

但這些日子兒子超開心的,晚上我們也比較有時間教丞做功課及玩耍

7月老公上班去了,剩我一個人悠閒的在家當黃臉婆

8月我也上班了,踏入我從沒做過的領域~可靠度

10月我們的工作開始有了新計劃,但直到目前都尚未成功

雖然新工作也有2個姐妹相陪,但其實心裡還是覺得有些落漠

少了實驗室的姐妹們在身邊嘻嘻哈哈,感覺日子好像過得比較慢

沒辦法像以前一樣常出來吃飯,也比較少連絡了,大家都各忙各的

不過,100年的1月大家相約各自拋夫棄子,就我們幾個姐妹出國去玩

好期待啊!一定很熱鬧,也一定很吵,哈哈哈。。。。。。。。。。。。。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我也要許下我的新年新希望,我希望

我的2個寶貝及家人每天都開開心心健健康康

老公明年回竹南工作能順心,能轉到好的單位

我自己呢明年新工作計劃能儘快實現,圓滿逹成我們要的目標

還有最重要的是,姐妹們大家都能減肥成功,這是我們最大的心願啊!

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