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臉書後,好像就比較少來更新部落格了,朋友們有事都在臉書留言

我看也很少人來看我的網誌了吧!最近公事私事都有些忙,出遊的機會也少了

每天待在家裡我也快悶瘋了,偏偏每到假日都是下雨天,哼!我討厭下雨天!

妹妹現在好愛叫我"媽咪"一有空就一直喊我媽咪媽咪的,怎麼生女兒這麼好啊!

聽了就覺得好開心好開心,好撒嬌啊!我看我這輩子最愛的人就是我的小芯語了!

雖然忙歸忙,但還是好愛手作啊!最近迷上"布林布林"的東西,所以最近的作品都是水鑽系列

C101.JPG  

有鯊魚夾,也有彈簧夾,很適合夾公主頭,最好是夾在側邊,這樣正面就可以看到水鑽夾啦!

前面粉紅色的本來是做給芯語的,因為它有一個"心"啊!是妹妹專屬的

但她頭髮太少了,現在媽媽在用啦!等以後妹妹頭髮多一些了再給她用!

希望本週假日天氣好一點,我想出去走走啦!快發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