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網誌了 ,工作好忙好忙,回到家有時還要忙工作,實在沒力氣了。。。

忙到連兒子跟我說他被人家欺負我都覺得是小孩之間的玩鬧而已

沒想到這種大欺小的事已經持續2個月了,而我卻都不知情也不以為意

等我確定事情後當天馬上幫丞丞換安親班,還他一個安全的學習環境

唉!我真是個失職的媽媽,每天工作忙回到家只想好好休息,卻忽略了孩子!

妹妹現在還是圓圓的但其實只有1 4。5公斤,94公分,算小隻的。。

奶奶在教她拼音了,但有很大的挫折感,因為忘得快又不認真,

不過,我覺得已經很好了,她現在會ㄅㄆㄇ,會英文字母已經很捧了!

而我,每天都坐在辦公室,除了喝水尿尿都沒離開那個坐位

肚子愈來愈大,快瘋了,好像長腫瘤似的,好想減肥哦!但又餓不了!

老公呢,工作更忙而且忙得沒有價值感,離開了他的專業到不熟的領域

實在要花很多的時間適應,不過,我想有機會還是換吧!

做得那麼不快樂,要不是離家近實在沒理由待。。。。

以上,整理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