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下午開始我的痛苦孕吐過程了
今天一大早就已經開始不舒服
吃完早餐及維他命
一直拼命的忍住不要吐
怕把我吃進去的維他命給吐出來
忍到剛剛前2分鍾實在受不了了
但也沒東西可以吐了,吐的都是胃酸....
好難過喔
本來想等穩定一點3個月後再告訴大家的
看樣子現在就已經吐的稀哩嘩啦
想要暪也暪不住了吧
總不能一直說是吃壞肚子....
傷腦筋
剛剛和老媽算了一下
我可能會生到豬寶寶,也可能生到小老鼠
因為生肖算農曆
我可能生到年尾人,也可能生到年頭寶寶
不管啦...
反正不是跟我三合,就是跟老公三合
ok啦.....健健康康就好了...
現階段我比較煩惱的是怎麼渡過孕吐期
這一胎來得也太早了吧,
才5週多就開始
天啊....一切都是值得的(希望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