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聽人家說會孕吐是好的
但真的吐到很想抱著馬桶哭耶....
我快不行了
尤其是到了晚上更是嚴重
吐到胃都快要抽筋了
怎麼懷孕難,懷到生更難呢??
剛剛聽宜蓁說竹北的弟弟可以幫我安胎
順便處理一下不要讓媽媽那麼不舒服
而且宜蓁說明天可以帶我去...
好感動喔....
希望我快點脫離孕吐的日子
好好享受懷孕的過程
現在已經6週又4天囉
本來想這星期來去照有沒有心跳
但是老公說還是等下星期再去吧
萬一這星期照不出來我又要提心吊膽的
何苦呢??
好吧,希望寶寶乖乖的在媽媽肚子裡長大
一切的苦都是值得的
寶貝啊..
丞丞哥哥在等你喔
雖然他不願意把他的奶嘴嘴分妳吃(好小氣喔)
還有好愛好愛妳的爺爺奶奶伯伯
當然還有爸爸媽媽囉..
我們明年2月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