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回家開始試著讀英文繪本故事書給丞丞聽
這是丞丞讀的第一本英文故事書
本來以為丞丞可能不能接受
但情況出乎我的意料
丞丞很喜歡而且並不覺得有什麼不同
偶爾還會和我一起唸英文單字
唸完一本還跟我說"媽媽,再一本...."
之後把故事書拿過去自己看圖說話
會說 " 天黑黑了 , 有好多大樹 , 有幾棵呢?有1.2.3.....7,有7棵大樹 "
還會說 " 孔龍太大了 , 床太小了, 睡不下......."
一切都那麼順利,讓我有信心繼續唸下去了........
其實我並不希望丞丞聽得懂英文多少
只希望他對讀書,對英文書不討厭,漸而喜歡它.....
這才是我最終的目的.
因為我自己就是因為以前不喜歡英文
所以也不會想讀它.....
引發丞丞喜歡讀書比現在他會多少英文更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