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買了製麵包機,所以愛上了任何烘培的食譜
舉凡是土司,麵包,蛋糕(還在努力中,不過今天電動打蛋機送來了,可以試試看了!)
還有烤餅乾,今天我試著做,本來以為很簡單,
但是早上因為電動打蛋器還沒送來,只能用小型打蛋機,

奶油+糖,還是打不到鬆發白(其實我也不知道什麼叫鬆發白)
而且最慘的還是我看錯食譜了,
它要糖過篩後加入奶油打發,我卻把它過篩後加入低筋麵粉裡....
還好我放在最上面,用湯匙挖起來再放入奶油打不發
不管啦,還把所有東西都攪拌好,放入冰箱冰鎮一下後整型
這次我用刀子做成Honda,benz 的mark
其它的我實在想不起來,而且有些好難做啊!!
不知道好不好吃??為了兒子,我會繼續努力的!
不過最近每天都好晚睡,又好早起,好累啊!
我覺得我全身的骨頭都快散了,
下星期要請一天假好好休息囉!(其實是要去逛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