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颱風天放假囉!!好開心,今天可以看電視看晚一點囉!
星期五參加宜玲的畢業典禮,好快啊!妞妞畢業了
從她剛出生滿月就來我們家到現在今年要上小學一年級了
時間過得真快,丞丞也要滿3歲半了,妹妹也快6個月囉!
一切的一切都不等人,時間就這麼一天一天的過
我也一天天的老,不知道要等到何時我才不用工作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不用為了一雙兒女煩惱呢???
哈哈哈...我真的想太多了還早呢!
妹妹才5個多月,才剛會翻身,下面長了2顆小白牙
我的又甜蜜又辛苦的日子才剛開始耶!
好想把2個小傢伙帶回來,好想參與他們的成長
不管啦,以後每個月我都要帶回來頭份1次!
我買好了繣畫的工具,不知道我丞丞喜不喜歡畫圖啊?
等這星期外公生日帶回來就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