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啊!又好冷喔!

帶著丞丞參加公司的高雄高鐵金典D行程!

真的是"D-豬"行程啊!從頭吃到尾!

好不容易去高雄玩還碰到只有20%機會下雨!真是OOXX..

只好所有的活動都在室內囉!最好就都逛百貨公司啦...

 

一整個愛買...一直吃吃吃.....

 

船入港囉!趕緊拍一張!有沒有看到後面冒煙的船!

 

一直下雨!又一直被叫來拍照,臉有點臭!!

 

在渡輪上唯一的一張照片,證明我們有坐船喔!

 

晚上住高雄地標-金典飯店59樓

 

從我們窗外看出去的夜景!好美啊!有沒有看到中間那個亮亮的就是夢時代的摩天輪!

 
晚上的帝王蟹昆布火鍋!還蠻好吃的!丞丞倒是吃了不少!

 

本來以為丞丞坐遊覽車及高鐵會很害怕,想了很多安撫他的辦法

結果一個都沒用到,他可開心的咧!

但是每到一個百貨公司少不了又是一台車車!

還好他只會挑95元的tomy小車車,小子很有主見喔!

我試著拿貴一點的變形金鋼跟他換,跟他說這可以變車車也可以變金鋼喔

不換就是不換,堅持要他的tomy-swift小車車!

唉!不知道好還是不好啊!

第2天就開始變天,高雄也變得好冷啊!

好怕丞丞會感冒!還好我有帶長袖衣服褲子!

回到頭份家裡已經8點多了,趕緊洗個熱水澡吃個泡麵!

丞丞要星期五才帶回中壢,希望他可以跟得住阿姨!

妹妹好想妳啊!等妳大一點我們一家四口再出去玩喔!

這次丞丞表現還算ok,只有吃飯有點麻煩不肯吃耍脾氣!

大概大家都以為我是壞媽媽,一直兇丞丞,爸爸都在安撫丞丞!

壞人都我做,好人都爸比做!誰叫丞丞都不怕爸爸只怕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