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過了最近我迷上了手作髮飾,獅子座的人是會立即行動的

除了上網找材料之外,日本進口布卻買不到,今天還特地請假到台北永樂市埸找布

終於給我找到幾款日本進口卡通布,但因為我是要做髮飾的,很多可愛的圖都太大了

以下是我選的Hello kitty,紅色的很討喜喔!

a2.JPG 

一個做髮夾,一個做髮圈,尾巴還有一隻小老鼠呢!超卡哇伊!

再來是史努比,也是好可愛,生了妹妹後我好喜歡粉紅色,夾在妹妹的頭上一定很可愛!!

a3.JPG 

其實今天去了”二嫂的店”我才發現好多好可愛的布,也才知道原來包扣可以這樣玩!

你們看”將!將!”包扣可以拆換耶!也就是說以後可以做自己喜歡的包扣更換在夾子上呢!

a5.JPG 

這真是太方便啦!但是這些材料真的不便宜,一小塊布就要250元

這種包扣拆換夾組要100元/4支(8個子扣),還要敲進去的工具200元

這款可愛貓是和盈盈老師買的包扣便利取圖版送的布做成的也很可愛吧!

a4.JPG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喜歡做這些手工藝品,因為太無聊了吧!

我不看連續劇所以有很多的空閒,也不打電動不玩facebook!

做一些髮飾以後等妹妹頭髮長一點就可以用啦!一定很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