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滿33歲的生日,我的老天爺啊!我已經30有3啦。。。。)

雖然早就已經和老公說我生日快到了(他記性超差的,不說他一定不會記得的!)

但我知道他身上沒錢,而我其實也不知道要什麼禮物,

昨天下午老公打給我說那晚上要吃什麼,我問他你又沒說要請我??

他說好啦好啦那要吃什麼嘛?想想好久沒吃"原燒"了!

打電話訂位卻要8:20以後才有位子,但我還是不死心

開到竹北叫老公停下來我去問問看現埸有沒有位子

結果"有ㄟ"馬上叫老公去停車,吃大餐囉!

原燒最讓人念念不忘的當然是好吃的肉囉!其他都不是重點!

a7.JPG 

我們這次叫了2人份套餐,再加點五花豬及老姐喝的檸檬沙瓦

a4.JPG 

那五花豬真的好肥啊!怕肥的要烤焦一點就會脆脆的!

a9.JPG

原燒的人很貼心,生日還會送冰淇淋,而且還會幫你唱歌(可是真的好丟臉他們唱好大聲!)

a20.JPG

而且還會幫我們拍照,沒想到還印出來給我們耶!小子不安份,服務生拍了2張照片都幫我們洗出來了!

a30.JPG 

第二張在做鬼臉,臭小子!

a31.JPG 

早上起床摸摸丞丞的頭,好熱啊!一量果真又發燒了,等會要先幫他洗溫水澡

雖然今天請假可是我好忙啊!等會要先去公司照超音波

回來後要帶丞丞去馬階看報告,下午要去按摩,晚上丞丞幼稚園畢業典禮要表演

再晚一點就要回中壢看我的小芯語啦。。。真的好忙的生日啊!。。。。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囉!來去買張樂透好了,看會不會被老天爺打到頭中大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